氧化磷酸化

【楠亭】你撒开我

现背一发完,ooc

楠亭、龄贤、香泰预警

邪教天下,慎入!


——正文——


张九龄把手机放下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旁边大白塔的低气压。


磨磨洁白的牙花子又摸摸后脖颈子再默默把日渐稀疏的头发理整齐,心中偷偷为刘筱亭同志默哀。


王九龙的眼睛胶在手机上,被微博里那连着一大串“你看不看得见我”,刺激到冷白皮都气的泛着殷红,又一反常态地露出一口大白牙轻笑出声,吓得一旁的张九龄直接打了个哆嗦。


“二哥,你行!”


听着咬牙切齿的一声肯定,九字科没什么地位的老大被惊得直接尿遁:“那什么,大楠啊,我去上个厕所...”也不等师弟回一声,脚底抹油溜到十米开外:我再被误伤了可怎么办...


我家小旋儿不会心疼的么?


对于这个问题,在九字科黑老大殷殷的注视下,小旋儿表示:不会,毕竟我们俩都是被薅的命——


咳,跑题了。


捏着手机的手指越收越紧,嘴角的笑容越放越大,王九龙学着老大搓了搓牙花子:二哥呀,咱走着瞧。


这边一颗黑色的小脑袋跟老秦凑到一起,弯着眼睛吐槽:“旋儿你看,他们说我眼里是你,但你眼里是你家的小姑娘。”小黑手在屏幕上划拉着,语气委委屈屈。


“他心里哪里敢有小姑娘,老大怼不死他。。”张九泰靠在孙九香怀里修图,乐呵呵地在胖哥哥肚子上蹭来蹭去。


把皮手机也不老实得人扶稳了,孙九香也由着张九泰跟那两个小家伙乱来,还打开微博小号给几人都点了赞。反正自家这个只是伴随状态,老大带着武术捧过来也不见得怪到他头上。


“啊——”张嘴等胖哥哥投喂,孙九香摇摇头把一勺火龙果喂进嘴里。


“白胖子你别乱说话啊!九龄才不会把我们怎么样呢!”秦霄贤激动地蹦起来,我家黑老大好着呢!


“那可不咋的,老大还没说话呢你就被九龙打死了...”凉凉地从旁边怼上自己的小搭档,孙九香给张九泰呼噜呼噜毛:我们胖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看你俩瘦的,还好意思说呢。


感觉旁边的小旋儿马上又要被薅了,刘筱亭才挡在他们中间,温温软软的小奶音劝架:“没事没事,九龄叔不会生气的还有九泰不胖,他就是圆滚滚,不是,毛茸茸的


瞪了搭档的小黑侄子一眼,张九泰拉着胖哥哥往更衣室走,俩没良心的,还是我给拍的照片呢!就会捎带我胖,胖怎么了,手感多好啊!


顺手在胖哥哥胸口揉了一把,老秦喜欢往这钻也不是没有道理来着。


两颗小黑脑袋又凑在一起讨论谁发的照片好看,谁的粉丝又评论了什么好玩的,两只小可爱欢天喜地地在微博里跟师兄弟儿们打着诨。


鼻子痒痒的刘筱亭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秦霄贤递上纸关心小师侄:“二哥没事吧,感冒了?”


接过面纸把手机递给小旋儿,擦擦不存在的鼻涕又抹了把嘴,暗暗诅咒躲在后面骂他的那个孙子。


“老大,你怎么也在这?”带着帽子在三里屯门外探头探脑的张九龄感觉肩上被重重的一拍,力道之大让他差点直接叫出来。


掐了声音回头:“哪个儿子偷袭你爸爸...”


看到跟他一样带着鸭舌帽墨镜和口罩的大白塔时才松了一口气。安心回过头之后又想起什么似的:“我靠,白儿子你怎么跑三里屯来了?”


一米九三的大个子站直了俯视黑老大:“我来找我们家亭亭。”


呦呦呦,那点出息,你们家的你们家的,谁跟你抢似的...


“这两天没演出,我寻思来找姆们小旋儿,带他出去溜达溜达。”感觉到王九龙的俯视,张九龄不自觉挺直了腰板儿:膈应谁呢,咱也一米八!


闻言王九龙白眼一翻,虽然戴着墨镜看不真切,但张九龄非常确定,刚才自家白儿子绝对绝对翻白眼了!就自己搭档这个尿性,九龄表示:呵呵。


提溜着脖子直接进了三里屯儿,幸亏中午没人,不然网上不知道给编排成啥样了...张九龄反手摸摸脊梁骨,一阵一阵的后怕。


“老大可把你家老秦管好了,不然我可不确定自己能做出啥事儿来。”咔吧咔吧掰着指关节,王九龙一副散打姿势吓了张九龄一哆嗦:“你别乱来啊!姆们小旋儿身子弱,可经不起你折腾!”


“呸!我家亭亭就经得起他折腾了?”


三里屯儿后台么得人,张九龄端正坐好不敢再触王九龙逆鳞,一边想自家小旋儿一边腹诽:你的你的,谁跟你抢咋的...


要是这话给王九龙听见了,只怕能跳起来薅他老大头发。谁跟我抢?老秦一个!张九泰一个!孙九芳一个!宋昊然一个!郭霄汉一个!尚九熙也是一个!孟哥也得算一个!啧!七队后台没一个好东西!!!


被开地图炮的九良&九华&九香&戎戎:生活好难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旋儿你看这个——”


小奶音夹杂着姑娘们絮絮叨叨的叫声,王九龙听到二哥的声音先漏出一口大白牙,听清楚了内容又一下黑了脸。


张九龄又往边上挪了挪,祈祷自家小旋儿进来的时候别跟二哥站的太近。


“老大?”孙九香牵着张九泰先进来的时候看到端坐在沙发两头的男人有了一瞬间的错愕,随即冷静下来给师兄打了招呼。


跟着打了招呼的张九泰试图把自己团吧团吧揉进胖哥哥怀里,失败后又小猫似的搓搓脸懊恼自己最近吃的有点多。转头看见两个小黑手交错在一起点着手机屏幕,下意识先把耳朵遮了起来。


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秦霄贤先发出了一声小猴子一样的惊呼扑进了张九龄怀里,剩下王九龙和刘筱亭大眼瞪小眼。


“楠楠?”小奶音有些迟疑的念出名字,看清楚了雪白的牙花子又惊得浑身一颤:“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张九泰松开捂耳朵的手,看着其他几个凑一堆揉耳朵的人,抬头对胖哥哥偷笑:没想到吧二哥这样都能起高了!被孙九香失笑拍了拍肩膀。


抓住小胳膊把人强行拉进怀里,抱紧了就不肯撒开:“我最近没什么演出,跟老大商量着来看看你跟老秦。”顺便想着怎么把你们的新CP破一破。


张九龄想翻个白眼,被王九龙一瞪,到了嘴边的话又换了口风:“是,我也想小旋儿了。”轻轻给怀里蜈蚣似的乱扭的小孩顺顺毛,顺着王九龙往外编瞎话。


反正想小旋儿了是真话,这就得了。


被几个叔盯着看自己和王九龙抱在一起,刘筱亭脸上腾的一下变得黑红黑红的,又不能使劲挣脱,只能操着小奶音对着大白塔轻轻恳求:“楠楠你先撒开我!”


好不容易抱到手了,周围一圈又全是自己的假想情敌,王九龙表示,撒手?这会子撒开了我是那个!


一下午三对儿要登台的搭档全都坐在一起磨活儿,尤其是刘筱亭和张九泰。刘筱亭被王九龙死勒在怀里不撒手,整个下午不知道念了多少遍“你撒开我!”张九泰见了也就哼哼唧唧非要胖哥哥抱着,两个人就面对面坐在爱人怀里对词儿。


秦霄贤稍微好点儿,起码没坐在九字科黑老大的身上,可仔细瞅一眼,张九龄的手也基本没从小旋儿身上撒开过。


头发呼噜呼噜,肩膀摩挲摩挲,小腰轻轻掐一把...

对于这个场景,七队剩余的演员代表孙九芳同志表示:


没眼看啊没眼看!孟哥快来管管!饼哥快来管管!


日理万机的五队和七队队长自然是听不到大头仔的呼救的,三小对儿保持着暧昧的姿势对词儿到了傍晚。


刘筱亭同学从词儿本里抬起头:“不早啦,我们去吃饭吧!”


小奶音直接苏化了师叔们的内心,秦霄贤第一个跳起来:“好啊好啊!九零零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都行,你吃什么给我打包一个。”


“哥?”


“你们去吧,给我打包跟你一样的。”孙九香揉揉被坐麻了的腿,一边吐槽王九龙精力真好一边拒绝了进餐要求。


哦吼,二哥多重?大白多重?胖哥哥你自己没点数?【张九泰式:我瞪死你你信不?】


轻轻拍了拍在腰上盘着的胳膊,刘筱亭在看了一下午王九龙的手机壁纸之后终于明白了大白塔今天为什么如此反常:这货居然用的自己和小旋儿合照做壁纸!


所以...是吃醋了么?


摇摇头把稀奇古怪的想法晃出去,没打理的刘海儿随着动作轻轻晃着,把身后抱着人的王九龙萌地心肝直颤,然后听到小奶音又是一声恳求。


“你撒开我!”


白胳膊根本掰不动,刘筱亭艰难转身:“快撒开呀,我去给你买晚饭呢!”小眉头皱起来看着白生生的大个子,小黑手覆上胳膊摇晃时强烈的颜色对比直晃得王九龙眼睛疼。


嘿嘿一乐,松开收的死紧的胳膊把小黑侄子放出来,等几个人走到门口又出溜着跟上去。


细黑的小胳膊一扯,又把人带到自己跟前儿:“我跟你们一起去。”


“你疯了?”


张九泰眯起眼睛揉耳朵,万万没想到啊,小黑小子这时候还能又起高了...


直接拉着人往外走,嘴角咧的快到耳后根了,留下秦霄贤张九泰一边摇头一边默默跟上去。


“你撒开我!”


大白塔独自心情愉悦地继续往前溜达,小黑土豆求救似的往身后两个叔儿那边瞅,被回应了两个爱莫能助的摇头。


“没义气!”一边骂那两个没良心的一边扭着身子想从大白爪子下面逃出来,又被长胳膊捞回去捏住后颈子。


挣扎了五六次都以失败告终之后,刘筱亭小奶音又软了几分:“楠楠你撒开我!”这这这,大庭广众的想什么样子!


拉着小媳妇儿的手到底没松开,看着超话里屠了屏的视频和截图,心情好得不得了的大白塔在人少了点广场上凑到耳边轻声说:


“我不!”


反正我的壁纸可以换了,大不了晚上回去被二哥打一顿!




评论(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